关于转发《2024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表(第三批)》的通知

2023-09-28 浏览:12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要求我校2024届毕业生共有1225名同学通过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复核。现按要求将2024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表(第三批)》链接转发。

 

    《2024届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情况公示表(第三批)》转跳链接:

http://rsj.gz.gov.cn/ywzt/jycy/tzgg/content/post_9236488.html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也可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映,并提供书面说明材料,署(报)真实姓名、学院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

  

    受理电话:020-85226956   联系人:谢老师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