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赴五邑大学、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调研

2024-03-09 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3月1日,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赴五邑大学、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调研交流。中心主任李杨、副主任黄晓华带队,各业务负责部门同事共同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3月1日上午,李杨一行赴五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暨南大学驻五邑大学帮扶队队长卢健民、队员匡友弟,五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处)长李华、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及学院副书记代表一同参加本次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就业教育、就业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对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建设、市场拓展及供需精准对接等方面有了新思路,有助于中心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午,李杨一行赴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调研交流。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科科长王者兴、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毓君、就业创业促进科副科长易新伟等相关同志参加本次交流。

调研交流中,双方就党建引航及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探讨支部共建、大学生重点单位实习实训计划、港澳学生参访江门企业等内容,有效加强了中心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接下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共建新思路,丰富支部共建内涵,在组织建设中破解难题、在破解难题中建强组织,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