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春季招聘

2021-03-02 浏览:1774

 3月26日,暨南大学和前海管理局联合举办2021年“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春季校园招聘暨宣介会,采用“宣介+双选”组合形式,为学校三地五校区毕业生求职择业和前海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海、副部长谭亚岸,暨南大学港澳台侨学生培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玉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晓明出席宣介会。

此次活动得到前海管理局及前海相关49家重点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腾讯、顺丰、京东、毕马威、前海人寿、东亚前海证券等前海头部企业、网红企业、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参加,共提供管培生、投资经理、算法研发、软件开发、产品策划、媒体运营等500个招聘岗位。

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宣介会现场,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就前海深港合作的战略使命、前海发展概况、人才政策、港澳青年支持政策等进行宣介。腾讯科技、毕马威咨询、点猫科技、手绘科技、百迈技术、卫盈联信息等11家前海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岗位具体情况进行推介。  

(石牌校区宣介会现场)

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双选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众多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向前海企业投递简历,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超1856名学生到现场参加(含学校专门派车接送珠海校区、深圳校区的百余名毕业生),宣讲会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近2500人次,前海参与企业累计线上线下收取有效简历951份。

(番禺校区招聘会现场)

本次前海春季双选活动是学校与前海管理局战略合作大背景下,合作开展的第二次大型线下招聘活动。此前,学校已不间断推出暨南大学2021届“暖冬行动”系列之港澳学生内地就业政策宣讲暨深圳前海企业重点宣传会、暨南大学优秀港澳青年推荐计划等主题活动,不断向前海输出优秀港澳青年学生,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港澳台侨青年实习实践、创新创业、交往交流、教育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港澳台侨大学生青年实习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交往交流平台、教育研究平台,为港澳台侨毕业生在大湾区发展提供更好更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