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华大联联合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1-03-02 浏览:3669

3月2日,“中央统战部部属高校——暨南大学、华侨大学2021年第一期联合网络校园招聘会”举行,来自暨南大学和华侨大学的近900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以此为标志,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全面开启2021年校园招聘的合作,并通过校校合作,实现优质企业资源置换互补,加强招聘活动的规模聚集效应,明显提高成效。

据统计分析,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609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最终审核通过了491家用人单位参会,企业行业涵盖教育培训、土木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经营、医药制造、IT互联网、通信网络设备等40余个行业领域。本次线上双选会的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数量居于平台全网近期同类活动前列。参会单位中,国企、上市公司、外资等性质的用人单位占比超过35%,提供2700余个不同职位的就业岗位37000余个。

在挖掘巩固广东省就业市场资源(成功吸引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深圳出版集团、佳兆业投资、深信服科技、澳门国际银行、广东一方制药、中信华南和珠海香洲正方控股等优质企业)的基础上,招聘会强力吸引了179家优质的福建省企业(成功吸引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等大批福建企业)参会,福建省成为本次参会企业最多的省份。  

此外,为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加强高校就业市场资源置换互补,2021年以来,学校组织开展了“校校联招”系列“暖冬行动”线上招聘活动,包括暨南大学2021届“暖冬行动”系列空中双选会邀请函(综合类和各学院分会场)、“羊城八校”2021届“暖冬行动”系列空中双选会、暨南大学和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1届联合招聘空中双选会等,共计吸纳1735家次企业参会,吸引本校学生1018人才参会。

近期,学校已全面开启校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春季专场宣讲会和双选会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招聘岗位供给,做好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开局,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