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1届毕业生中评选“智造顺德”奖学金的通知

2021-08-19 浏览:5809

全体2021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顺德区产业人才顺峰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暨南大学设立智造顺德奖学金,旨在鼓励并奖励暨南大学前往佛山市顺德区就业创业的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全日制优秀学生。现将奖学金评比要求预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暨南大学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定向培养学生除外)

二、评选标准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二)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三)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四)各门课程成绩优良;

(五)体育成绩达标;

(六)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研究生需在在读学制期限内,每学年均获暨南大学研究生等奖学金以上(且排名在本专业前30%曾获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等省级以上奖励

(七)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创业。

)在20217月前取得毕业证。

四、评选程序及方法

(一)即日起~91日:学生本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可电子版)

(二)910日前:学院按要求对推荐的学生申请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在院内公示3,无异议后将材料纸质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学校成立智造顺德奖学金评审小组,对学院上报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实施奖金发放并对获奖者进行通报表彰。

五、评选说明

(一)本次评选设立奖学金每人2000元,全校总名额50个,年度总奖励金额不超过10万元,旨在鼓励前往佛山市顺德区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在当地挥洒青春汗水、建设美丽顺德

(二)因涉及奖学金发放,请可能属于申报范围的学生,保留与学校学费缴纳及学号绑定的银行卡,在本次评选工作结束前,暂时不要注销。

如符合评选条件学生人数远大于50人名额,学校智造顺德奖学金评审小组可酌情调整奖学金名额及单人奖金,以总奖励金额不超过10万元为原则。

、报送材料

(一)毕业生请按照学院指引,将材料交至院系辅导员老师处。

(二)各学院于2021910日(星期五)前将学生申请材料及院系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纸质版报送至石牌校区行政楼313室(联系人:老师,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6956);电子版统一命名为“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材料,并发送至邮箱(caolingsha@jnu.edu.cn)。

、工作要求

1.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规范评审程序,把握评审标准、条件,在思想品德、综合能力等方面把好关,切实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学生。

2.各学院在评选工作中,要坚持把培植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引领的标杆作用作为评选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对学生开展感恩、责任和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3.评审中或学生获奖后,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奖励资格,收回奖学金,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819

附件

暨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docx

暨南大学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