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 | 暨南大学继续大力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04 浏览:94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南大学校院两级继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29日,学校副校长张荣华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云端访企拓岗9家用人单位。

张荣华带队与广东电网、广州地铁、广州燃气、中建四局9公共能源、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行业重点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张荣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重点行业、重要领域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期待通过本次座谈交流,短期内能将落地更多校园招聘、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导师敦聘等校企合作项目,长远看能够不断深化校企双方全方位的各项合作。

张荣华副校长与广东电网等重点企业代表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创业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全程参加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