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佛山市高明区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

2022-07-25 浏览:118

根据有关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 吴紫婷 同志被确定为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办事处一级科员职位代码:60500272255003公务员考察对象,现予公告,征求社会和群众意见。

  吴紫婷  ,(),  2000   11   15  日生( 21 岁),现为  暨南大学学生 2018 9  月至今在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就读

 7   30  日前,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考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陈绮莉冯倚珊 联系电话:0757-88988122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泰华路318号,邮政编码:528500

电子邮箱: hczzgzb@163.com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办事处  

                                     2022 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