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报名意向登记表(本通知长期有效)

2022-08-02 浏览:2167

暨南大学2021-2022届毕业生:

    按照《暨南大学-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实习就业服务基地合作协议》,现面向我校毕业2年内学生征集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报名情况,请有意向毕业生填报以下数据,审核通过后纳入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人才库,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才持续提供岗位对接服务。

 

附: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府雇员情况简要介绍

1.《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http://www.gz.gov.cn/qx/hpqrmzf/zcjd/zcjd/content/mpost_6870100.html

 

2.截至2021年底,黄埔区共有雇员超2300人。其中,2021年共招录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近60人。“双一流”重点高校毕业生根据学历,结合同类高校应届毕业生相应市场待遇定档起薪。 入职后表现优秀的可在一个合同期满后采取协议年薪制,或推荐至区内国企、知名民企、研究院所等。

 

3.毕业生报名并通过审核后,黄埔区内相关单位一旦有岗位需求,人社局主管部门将对接岗位需求后与毕业生进行联系互动,推荐优质岗位,有意向前往黄埔区就业,特别是前往政府、事业单位等平台进行锻炼的毕业生,本报名是一个优质的双向互动平台。

  

期待同学们的报名,本报名通知及链接长期有限,但仅面向暨南大学毕业生,如有咨询需求,可邮件caolingsha@jnu.edu.cn或于开学后致电020-85226956。联系人:叶老师、曹老师

 

本链接为官方发布,信息真实可靠,请同学们放心填报提交,祝同学们事业顺利!

 

                                               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8月1日

  附件: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