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石牌校区南门广场成功举办

2022-10-09 浏览:83

9月22日,暨南大学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石牌校区南门广场举办。活动由暨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由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吸引了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约35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为我校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2022年暨南大学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物医药类技术产业等行业,其中民营企业占用人单位总数的54.17%。


(我校毕业生正在参加用人单位现场面试)

现场同时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指导、新闻与传播行业专场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测评等体验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方法、简历指导、面试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指导及服务。接下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组织策划各类线上线下的港澳台侨毕业生招聘的主题宣讲、招聘活动,为我校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就业创业牵线搭桥、提供各类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