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实习校园主题招聘会在石牌校区成功举办

2022-06-15 浏览:20

      2022年6月14日,由暨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由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暨南大学2023届港澳台侨毕业生实习校园主题招聘会在我校石牌校区金陵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参会单位包括广发证券、广汽丰田、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工信部五所、深圳市政工程、数字广东、中航基金、金域医学、海信家电、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建发广州、九江银行广州分行、深圳前海人才中心等4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现场)

        活动围绕实习招聘,为港澳台侨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岗位,进一步帮助港澳台侨毕业生认识和了解大湾区内知名企业,提升港澳台侨毕业生对湾区就业环境、湾区就业市场、湾区就业政策的认知,加深对融入湾区就业意愿,超400名毕业生参会。

(专业就业指导教师为港澳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