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暨南大学“踔厉奋发在基层”校友访谈调研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结果的公示

2023-05-08 浏览:299

各学院及培养单位

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20227月至8月开展了踔厉奋发在基层校友访谈调研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各单位及学生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

各实践队伍通过线上访谈的形式,分别对在岗或曾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湖北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省、陕西省、甘肃省、福建省等省市开展基层工作校友访谈,走进校友基层生活,倾听校友就业故事,记录校友奋斗时光,充分记录并展现了校友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担当与作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暨南大学踔厉奋发在基层校友访谈调研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成评定小组对参评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现将评优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20221010日至20221014日,如有异议可反馈 yejinmei7095@jnu.edu.cn


一、优秀实践团队

序号

指导学院

团队名称

实践团队评定

1

华文学院

华生逐梦,青春基层

一等奖

2

管理学院

筑梦基层队

一等奖

3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奋楫笃行实践团队

二等奖

4

文学院

南北一锅粥

二等奖

5

文学院

恒星

三等奖

6

经济学院

经易求精工作队

三等奖

7

文学院

哇呜队

三等奖  

 

二、优秀组织奖

序号

学院

指导教师

1

文学院

林凯励

 

三、优秀校友传记

序号

指导学院

团队名称

优秀校友传记

1

管理学院

筑梦基层队

《韧竹在幽处,无风亦可飞--基层公务员杨竹飞的驻村工作经历》

2

华文学院

华生逐梦,青春基层

《坚持于心,服务于行--记华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哈雨菲》

3

经济学院

经易求精工作队

《扎根基层守初心,无悔青春担使命--记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志文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公示期结束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联系各队伍负责人进行证书、奖品或奖金的发放。

 

暨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1010